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飢餓遊戲圖冊-TIM PALEN Photographs from 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今年年底隨著「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上映之後就要走向結尾囉。電影公司也在2015/06/16要推出這本「TIM PALEN Photographs from The Hunger Games」,飢餓遊戲的圖冊,看起來就是這幾集的相關圖片收集冊。
先來看看目前公布出來的內容圖片有哪些吧!












「TIM PALEN Photographs from The Hunger Games」總共有260頁,而且是精裝版,表示書本封面會是硬殼的,書本的定價是75美金(約2250台幣),目前在亞馬遜上有折扣到50.09美金(約1500台幣)。價格不斐啊!!但是相信絕位值得收藏。
雖然上面的書本內頁看起來只有圖片,不知道正式版本會不會有添加一些文字敘述,還是260頁都是滿滿的圖片呢!
外加目前也不知道內容會不會包含「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的內容耶!


同場加映,「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part2」算是第一波的預告宣傳圖喔!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