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3 自由幻夢1 側拍劇照




在進入正文之前,還是要懷念一下Philip Seymour Hoffman,感謝他帶給我們精采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也期待著之後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他留下的遺作。RIP


下圖是2014/02/05拍攝的,也是Philip Seymour Hoffman過世後,大家繼續的拍攝自由幻夢。而在Philip Seymour Hoffman過世的消息曝光後,由於透過導演隨後的聲明可以得知,自由幻夢1其實已經拍攝完畢,而自由幻夢2也只剩下一週的拍攝日期。因此對於下面的圖片,三個人還是在穿在第13區的灰色制服,令人感覺有點奇怪。莫非是更動的部份內容,所以重新拍攝部分場景嘛!?

Anyway,來看看圖片吧。


第13區制服

很期待柯茵總統這個新角色的演出,畢竟是Julianne Moore,演技根本沒話說啊。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柯茵總統

有趣的是第三集的設定,蓋爾的戲份會暴增吧。如果依照書本改編,我想蓋爾應該會成為自由幻夢1的第一男主角才是!畢竟在一、二集,蓋爾的戲份實在是太少了,也期待連恩演技的表現。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蓋爾,第十三區制服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