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chapter 6 電影 猜想





chapter 6 內容大綱:
在都城的晚會相當的華麗,如同預告片一樣。而在宴會裡頭,凱妮絲看到了許多人把學舌鳥的符號放在他們身上不同的地方當做配件,凱妮絲更加的擔心。接著75屆飢餓遊戲的遊戲設計師首次亮相,普魯塔克黑文斯比,跟凱妮絲跳了舞,小小的交談了一下。接著他們坐上火車回到12區,參加最後一場盛宴。凱妮絲意外在市長家內看到了第8區開始暴動的新聞。

對於電影的猜想:
在都城的晚會就像預告片那般的華麗。然後遊戲設計師第一次的亮相,還滿期待看到許多學舌鳥的配件,和設計師懷表上一閃而過的學舌鳥模樣。
由於在第一集就已經沒有安排第12區市長這個角色,所以凱妮絲要怎麼知道第8區開始暴動的消息,算是一個滿值得期待的設計小橋段。

相關的預告片截圖:


接著是參加晚宴的部份



這應該是宴會上的劇照才是,可是書本中的黑密契在宴會中喝的爛醉。電影已經有太多次把爛醉的黑密契改掉了,真是讓黑密契的形象友好度大增啊。因次黑密契和普魯塔克兩人之間的劇照很有猜想空間,如果要從小說第三集來說的話,確實這個時候他們兩個應該有所交談了....還是別扯太遠,等電影揭曉真相吧。



這也是之前公布出來的劇照,雖然跟書中接見的方式有所不同,但猜想應該也是宴會上的內容才是。

Facebook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