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chapter 2 電影 猜想





chapter 2 內容大綱

史諾總統開門見山的告訴凱妮絲關於她在競技場的所作所為帶來了一場災難。雖然12區的人民都表示蓋爾只是凱妮絲的表哥,但是,"那一個吻",史諾總統知道了。為了防止其他行政區的暴動,史諾總統要凱妮絲像是在競技場中那樣愛著比德,甚至更賣力。



對於電影的猜想

chapter 2的重點就在於凱妮絲和史諾總統的對話。以及那一個吻!

1.史諾總統和凱妮絲的對話,從預告片的截圖中就算是完整的展現出來了。而書中凱妮絲的母親送上的甜點,就猜測截圖中有凱妮絲母親和小櫻的橋段了吧。

2.關於"那一個吻"。書中的描寫是發生在森林裡頭。而預告片的截圖是史諾總統直接播放出來影片。
因此猜測,
凱妮絲和蓋爾親吻的畫面應該在電影開始沒有多久會上演了,一來是因為凱妮絲的裝扮跟chapter 1回到勝利者之村時是一樣的服裝,所以應該是回到勝利者之村之前,跟蓋爾相見時發生的,因此這樣回到勝利者之村,史諾總統立即播放出來,應該算是合情合理





相關的預告片截圖



史諾總統和凱妮絲的對話


史諾總統:
我有個麻煩,艾佛丁小姐。這麻煩是你從競技場掏出毒莓果那一刻開始的。一個位愛瘋狂的小女孩,都城的人民十分的相信。但不幸的是,不是每個行政區的人都被你的演出所瞞過。有人把你的小詭計視為違抗、挑臖的行動,而不是愛。如果一個來自12區的女孩都能公然反抗都城而且全身而退,那還有什麼能防止他們做一樣的是。還有什麼能防止暴動發生?












史諾總統知道的那一個吻!









Facebook留言板